【洛天依】《再见,地球!》

B站PV地址:https://www.bilibili.tv/video/av658350


再见,地球

 

编/混/调:桐叶

演唱:洛天依

填词:某洛

 

明暗昏昼 交替进行 记不清什么时候

捧起繁荣 挥洒衰落 见证过生命枯朽

多年之前 多年之后 又是谁转动轮轴

为你开口 胸腔共鸣 迸发出灵魂律奏

 

苦涩、笑容还有初次邂逅

伸出手 话语会化作一抹温柔

全都 容纳在这蓝色星球

再回首 所有过往是挽留

 

我要到广阔宇宙

在维度行走

我要到时光尽头

寻找遗失的诺亚方舟

 

哪怕 独自漂流

将传说寻搜

跨越最遥远 星系间鸿沟

也不够

 

 

静默虚空 破碎安宁 从何处回荡歌声

地壳变动 环绕洋流 席卷起海潮汹涌

翡翠神迹 黄金王城 沉眠着万物称颂

追逐胜利 无尽战争 唯有我镌刻光荣

 

故事 失落传唱 呓语轻哼

书册中 还从未记录 无名平庸

而我 心底淌过善恶爱憎

是献给 人类最后的诗咏

 

我看见 远古巨龙

在掀起飓风

我看见 地裂山崩

摇撼唯一的末路英雄

 

头顶 坍缩穹窿

将消散幻梦

试图去改写 灰尘下深重

也不能

 

这别离之歌

定然能响彻广袤银河

这回忆之歌

终伴随星辰闪烁

 

这未来之歌

承载着 次元电波

千万兆赫

 

我也曾 无法放手
让眉头紧皱
我也曾 忍住颤抖 
挣脱黑色漩涡 去拯救


纵然 闭上眼眸

将记忆回收
遍历全世界 东拼又西凑

也不够


我想要 涂抹天空

把虚无填充
我想要 不可战胜
抵抗太阳系 爆裂疼痛

穿过 凛冽寒冬

再擦拭朦胧
将悲伤告别 以虔诚目送
到最终

 

某洛

2013.6.6

 


评论
热度 ( 6 )

© 行走在世界线之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