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天依】《腐女子的恋爱理论》

其实这首歌我前天才填完,结果浅浅今天就速度搞定了,让我不禁泪流满面起来。第一次填这类题材,有些手生,还望大家多多海涵

pv试听地址:https://www.bilibili.tv/video/av901924/


腐女的恋爱理论
编曲:潜移默化
词:某洛
图:発光P HC-洛天依
压制:冰镇甜豆浆


太寂寥 看小说睡不着
心在挠 更新字数太少
 肚子怪叫  熬夜忘记买夜宵
糟糕糟糕  明天还要小考

芙蓉面 杨柳腰
纵是男子也妖娆
还以为帝王夜夜是春宵
穿越后恨历史没有学好

你的剑 我的刀
江湖的恩怨难了
管他正派或魔教
每天都嬉戏打闹

逃出了监牢 误入了黑道
金发帅哥全都是基佬
总裁像豺狼虎豹
秘书的外语蹩脚
毕业在警校 誓言的荣耀
现在追着街头混混跑
教堂神父不祷告
却将我耳垂轻咬


爱~

别吐槽 黑眼圈像熊猫
太懊恼 结局还没看到
装得再傲 在床上也会撒娇
嗷嗷嗷嗷  腐女的魂在烧

名侦探 有头脑
总缠着助手探讨
案情真的这么复杂难搞?
或是有谁设下奇怪圈套?

攻和防 抓和逃
怀揣了太多问号
有故事就有高潮
好孩子不看为妙

梦想多美好 现实太煎熬
汉子路过从不正眼瞧
随身带一堆肥皂
去当个光棍月老

一半是唠叨 一半是牢骚
我的恋爱要到哪去找
人生中满是碰巧
说不定在下一秒

爱~

一入耽美深似海 从此节操是路人
一入耽美深似海 从此节操是路人
一入耽美深似海 从此节操是路人
一入耽美深似海 从此节操是路人 是路人!

 ——The End——

          某洛 
 
    2014.1.5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行走在世界线之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