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今年填的,盗墓笔记阿宁同人词

原曲:《不可以吗》


空白

填词:某洛

 

又想起刹那相遇表情

只信任自己  是曾经

 

散了吧耳畔的声音

徘徊不去扰乱我心

 

满是迷惑的眼睛

真与假纠缠不清

你说我总若即若离冷漠似坚冰

等那篝火都燃尽

相坐一夜天明

记得吗终将陨落的流星

 

渐渐下沉记忆模糊了风景

现在和过去每一秒都是暂停

无人的水底还留有落寞背影

如果是梦境谁来将我唤醒

 

这条路走了太久

生存仿佛成所有

临到最后我却忘了什么是温柔

露出獠牙的野兽

是否值得挽留

不要去触碰遍身的伤口

 

一直前行早就无法再退后

为何不放开妄图抓住我的手

浑浊的眼球未期望任何拯救

笑着回想着叹息一句“终究”

 

临行前约定

恐怕无法履行

就让一切散去一切都归零

 

渐渐下沉记忆模糊了风景

现在和过去每一秒都是暂停

无人的水底还留有落寞背影

如果是梦境谁来将我唤醒

 

——The End——

某洛

2014.2.4

 

 

 


评论 ( 3 )
热度 ( 2 )

© 行走在世界线之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