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空愿想》

讲述了一个追求天空的故事,虽然歌最后出不来,但是我以这个故事为基础改了个古风的脚本漫画发表了,擦汗


 逐空愿想

词:某洛

 

世界边沿无法测量遥远

从现在开始超越极限

仰望云天阳光耀眼

没忘记当初的许愿

 

第十二个夏天

故事中的少女是梦想起点

为了“飞”而勇往直前

还有什么能阻挡视线

 

数不尽的夜晚

每天只有机械与孤独相伴

哪怕我无比平凡

相信曙光定然能穿破黑暗

 

(她说)生命短暂没有时间悲叹

太阳不围绕地球旋转

雷鸣电闪独自呐喊

乌云后属于光辉灿烂

 

飞鸟追赶洒落星河浩瀚

迎着风感受地阔天宽

云霄俯瞰跨越群山

未来在地平线彼端

 

谁在梦中呼唤

告诉我天空之下流动温暖

我要守护这份羁绊

永远都向往明亮蔚蓝

 

(你说)生命短暂没有时间悲叹

太阳不围绕地球旋转

雷鸣电闪独自呐喊

乌云后属于光辉灿烂

 

世界边沿无法测量遥远

从现在开始超越极限

仰望云天阳光耀眼

没忘记当初的许愿

 

飞鸟追赶洒落星河浩瀚

迎着风感受地阔天宽

云霄俯瞰跨越群山

未来在地平线彼端

 

谁借我依靠臂弯

谁给我天空的勇敢

谁执笔书写故事待续未完

 

某洛

2013.8.19

 


评论
热度 ( 3 )

© 行走在世界线之端 | Powered by LOFTER